陌樆(冷圈人)

混圈子杂,史向主推,丞相控,cp冷门,别关注我!我圈子杂,看的东西容易创到人!

一个成分复杂的介绍

1.混的圈子比较杂,跨度大,主要是史圈(秦汉为主,唐宋会吃,三国晋等很少混)

游戏都是淡坑状态,主玩原神星铁,花亦山,墨魂

2.关于我推

本人主推李斯,萧何等(主推丞相)(xp男妈妈)

原神凯亚厨,推万叶,星铁推景元,丹恒

3.关于吃饭

井水不犯河水,各吃各的,会自动避雷,不会影响大家吃饭。

4.关于产粮

鸽子精转世,做饭难吃,没有特殊情况只会更单人或者单cp的短篇,长篇也没那个精力和毅力更下去

5.关于cp(画重点,可以自行避雷)

政斯,非斯(别问,问就是xp独特),信何,昭白,青山松柏,驷仪,邦良,勃平,李杜,元白,刘柳,轼辙(不逆!)……大部分都是在tag里面瞎逛

6.关于雷点(划重点,划重点)

网络上面关于李杜的偶像梗,双苏的弟弟捞捞梗哒咩!

有品没品的梗哒咩!每个人都有独特的xp

比较雷dhy(这是重点!)忘川(经常在我雷区蹦迪)

雷的cp我会自己避雷,不会妨碍大家吃饭

7.关于我的抗压能力

我推李斯……

8.总结

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吃饭

不打tag了,防止污染大家的眼睛,有缘人自会看到(bushi)

评论

热度(2)